159-01           

明知道老婆就要回家了,但我不停顫抖的雙手,仍是慢慢伸向女兒的內褲。一想到過去天真無邪的女兒,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,內心不由得百感交集。念頭一轉我一咬牙用力把她的內褲給扒了下來,把拿到眼前一看,果不期然都溼透了,讓我不禁一陣的苦笑…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說老婆阿!你明知道要下雨了還不先收衣服,而且你老公我那麼矮了,妳還把衣服吊這麼高,害我只能墊起腳尖吃力的拿下來,現在衣服都淋濕了,這樣你高興了嗎???今天女兒沒內褲換洗怎麼辦…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

 

159-02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愚人節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六天喵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